笑无伤

给广大少女的一封信

          【孔刘】微博体(伪现实):马苏苏视角
   我叫马苏,我有一个男朋友,哦不对,应该叫前男友了,因为最近胖胖队的红火,还有先秦甄嬛(xuan)传的热播,我又火了一下,我在微博上调侃了我的发福了的前男友,本意是想说看吧,帅哥什么的都不靠谱,结果网友都说我和他可以重新在一起啊什么的,我觉得我应该澄清一下,我应该不会和他在一起了,就算他一辈子不结婚,也不是因为我。这是我的血泪教训。
   小姑娘们,我要告诉你们几件事,第一,你男朋友要是半夜把你赶出去,那他肯定不是喜欢你的。第二,要是你男朋友因为你打碎了一个看起来很旧的杯子,并且你是看它太脏了想去洗下结果不小心弄破了。你以为不重要,因为他平常都不去看的那种杯子,结果他就和你大发雷霆,那就赶紧和他分了吧,因为他可能心中有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人,是他自己都不敢去碰的那种。第三,要是你男朋友不体贴,你觉得吵架都是你先服软才和好,但是他觉得你们没有吵的,那就趁早另找新欢吧,因为他根本就不在意你。第四……嗯……就是最重要的一点了,要是你觉得你男朋友是所有人心中的白月光,你也觉得他特别高冷,那就不要去追了,因为这样的男人,一般心中都有自己的白月光。
   好吧,该说的都说了,接下来就告诉你们什么样的男人一看就不喜欢你,第一,他花在游戏上的时间比陪你都多,除了你比他还爱游戏那种情况。第二,他会给他称呼为小傻子的人说,全世界会给你让路。第三,他会挂在他的好基友身上,做个移动的背部挂件。第四,他会去费劲心思的和另一个人同屏出现,特别是那种不能连线直播,用另一个手机强行直播的人,一定不会喜欢你。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