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无伤

【孔刘】孔令辉的被撩之旅 @洛水
这是给洛水的一篇文章的白月光视角【大概会虐】带有我最喜欢的cp希望有同好加油产粮
2012年 10月1号 星期三 农历初五  天气:晴
         今天早上吃过饭国梁把我喊到操场旁边的大树下边,低头沉思了好久,对着我背了一篇小作文,不得不说,写的很好,比张继科的诗好多了,他背完就冲着我一直笑,微微抬头的看着我,旁边的枫叶落下来,好像国梁又回到之前跟我说要退役的时候也是站在这里对我说,“小辉儿,我要退役啦,以后我就是你的教练啦”笑眯眯的和现在背小作文一样的表情,一脸想让我同意他的做法,支持他,一脸讨好的小心翼翼的表情,我开始思考,是不是蔡指导又说过国梁了,又想让他做什么不好办的事情想让我帮忙的?当我发呆回来就看到国梁垂头丧气的跟我说“小辉儿我们回去吧”我不好说什么,反正他不说,我就不问,总有一天,他会告诉我的。
         @洛水 中午吃完饭,国梁又喊我去操场转转,我打定主意一定会帮国梁的,不管是再给小枣她们再买几套衣服还是再接几个代言,一定不让国梁这么苦恼了,果不其然,他又对着我背了今天早上的小作文,虽然是一样的,但是国梁这次背的更熟了,中间只打绊了3次就全背下来了,我刚想夸他这次背的很好,他问我“小辉儿,你有没有想对我说的?”我有点懵,接下来不应该告诉我蔡指导又弄了不好的代言吗?为什么是我说?难道他知道我今天上午去找蔡指导了?我纠结了一下,准备不承认,就给他说“什么?”还配上了我的标准茫然脸,皱了皱眉头看着他,国梁于是半信半疑的点头,用很不相信的语气跟我说,“那算了”他就直接走了,我看着他走向男队训练地,这才向女队走,走回来的时候刚好看到小枣正和丁宁玩手机,就过去说了一下她们两个,告诉她们现在已经很重要了,虽然奥运周期刚刚过去,但是其他比赛快要开始了,要抓紧一点,不然其他小队员就追上来了,她们两个依旧是听听就算了,去训练的时候还在窃窃私语着什么,但是毕竟是自己家的乖女儿,就算了,我当没听到。
         写完明天的训练计划之后我抬眼看到已经6:50了,该让栆儿她们回去吃饭了,我就去喊她们不训了,赶紧让她们回去吃饭,都这么晚了,肯定都饿坏了。一出门就看到国梁靠在门口笑着跟我说,“小辉儿你好慢啊,我都让小枣儿她们回去吃饭啦,我们要不要去操场转转~~”终于要来了,国梁终于准备好怎么跟我说代言的事了吗?当我们走到操场的大树旁边,国梁又背了一遍小作文,然后充满期待的看着我不说话,我纠结了一下,就想国梁是不是不好意思现在说呀,要不我们今天去喝酒,到时候 他喝醉了就告诉我了,于是我就让他等我一下,我去开车,我们回去吃饭去。国梁点点头,让我小心,我终于理解国梁的意思了,我太迟钝了,以后要多看看心理咨询方面的书,争取以后多帮国梁分担一些,他就不用担心了,蔡指导那边也要去说一下,女队的直接跟我说吧,国梁自己管男队就很辛苦了,王皓都胖成球了,还有小琳,他也胖了,还老不承认,总去二队那里吃零食,就仗着刘国正在二队,刘国正也宠他,迟早吃成胖子。看刘国正还要他不。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