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无伤

【正琳】刘大团的撩人之旅中正琳的番外【虐】
    刘国正今天刚刚收了二队过年回来训练的小零食,抱着袋子还没有回到宿舍就被看门大爷喊住了“刘教练,马琳的母亲来了,正好你们关系好,你带阿姨去看看他吧,反正你还给他送小零食”刘国正急忙整了整衣服过去笑眯眯的去接阿姨,马家妈妈只是笑着跟刘国正说“小正,我不是来看马琳的,我来找你,有点事情要跟你聊一下”刘国正只好带着马妈妈去了二队教练室,轰走了闫森和来看他的大力,跑前跑后的跟阿姨端茶递水,马妈妈看着刘国正带着小心翼翼的讨好的表情在自己旁边,想起自家儿子每次打电话都是小正特别厉害,他之前是运动员的时候都很好,现在做了教练还是很厉害……现在看看,这么好的人只对自家那个不争气,还越来越胖的傻小子好,马琳他怎么会找女朋友啊!
想到这里,马妈妈对刘国正说,你过来坐呀,我来是跟你聊一下马琳现在的事,他训练忙,一直听他说,只有你是他最好的队友了,我就来跟你聊聊天,有空接你回家坐坐呀。刘国正不知道马阿姨为什么突然来国家队,明明才恢复训练没多久,想儿子也不会说这么快就来吧,但是也不能说什么,就陪马阿姨聊了一会儿马琳的趣事,马阿姨也打开话匣子,跟刘国正说了好多他小时候做的混事,刘国正仿佛可以看到小时候的马琳在村子里爬上爬下,偷西家阿婆的鸡蛋,打东家奶奶的大枣……被抓住了还嘴甜的喊人,说好听的。刘国正觉得像马琳怎么可以这么好。回过神看到马阿姨犹犹豫豫的想跟他说什么,却不好意思开口,“阿姨,你有什么事情,就跟我说吧,我和琳子关系很好,他的事就是我的事……”马妈妈知道自己来找刘国正真的不好,但是为了自己家里的傻小子,也没别的方法了,就忍着心疼刘国正的心跟他说“小正啊,我知道你喜欢我们家傻小子,但是他有什么好的呀,从小都调皮捣蛋,长大了也不让人省心,要不是有刘国梁和你们几个管着他,他早都不知道去哪了,从前几年你退役的时候他比谁都伤心,我就觉得有点问题了,现在更是这样,天天都是小正怎么样怎么样,自己的儿子我自己知道,他现在还不知道自己喜欢你,你……你可不可以跟他说,让他找个女朋友,去结婚啊……”说着说着马妈妈突然跪下来跟刘国正说“……就当阿姨对不起你,可是,这不是你爱他,马琳喜欢你就能解决的事情,你们总得看别人的眼光不是,你就别喜欢他了,行不行……”刘国正只觉得一阵惊雷劈到自己的脑子里,还没有为马琳也有点喜欢自己而开心,下一秒就是马琳母亲知道了,并且求自己不要爱她儿子,苦笑的想,这是我说不爱他,我就可以不爱他的事情吗,要这么容易……马琳干涩的开口“阿姨,你起来,我……我不爱他,我让他自己去结婚,你不要急,不要跪我,都是我的错,不关马琳的事,我……过段时间就跟他保持距离,这样他就不喜欢我了,他一定去结婚,我保证,一定让他结婚……”马妈妈一抬眼就看到那个温柔的男孩子满脸眼泪的安慰自己,却好像不知道自己流泪了一样,吓的结结巴巴的“那…那……那阿姨就先回去了,你好好劝劝马琳……”说着就直接出门了,头也不回,像身后不是刘国正,而是黑白无常一样。
刘国正坐在教练室坐了好久,只到闫森也回来了推推他,他才如梦初醒一般,机械的看了一眼闫森,眼神绝望的好像要被大山压死的猴子一样,闫森虽然不知道马琳母亲跟他说了什么,但是看到这个眼神也猜的七七八八,就拉着他出去喝酒,刘国正平素不喝酒,因为马琳喜欢喝酒,还一喝就多,总得有个清醒的人看着马琳,刘国正自然而然的每次都不喝酒,现在也习惯了,但是今天刘国正上来就喝了几瓶子啤酒,喝多了就跟闫森说“森哥你知道不,马琳母亲知道我喜欢她儿子了,你说,我还没跟马琳告白哪,家庭因素就先来了,阿姨求我别喜欢她儿子了,让我放自己和他一条生路,我怎么放自己一条路……”正说着就接到马琳的电话,又不舍得不接,刚接起来马琳就嚷嚷着问他说好的零食为什么不在,说好的人也不在,是不是出去自己吃独食了……刘国正轻轻的回马琳“琳子,我今天有个约会,再不去,女朋友要跟我分啦ˉ你不会忍心看我单身到底吧……”马琳听到这里就有点结巴的就挂了电话,虽然心里有点不舒服,也当是自己没吃到零食感觉生气的错。这边闫森则是笑眯眯的看着刘国正“原来我是你女朋友啊”刘国正低头摆弄手机,把自己备注的琳子后面的心犹豫了几下,还是一狠心取消了。虽然后来又舍不得想恢复,但想想还是算了。
后来马琳又去二队找刘国正几次都被告知他们主教练去找女朋友了,他怕自己耽误好兄弟的幸福就再也没去过,他听着吴指导的安排去跟女队的小姐姐相了亲,吴指导说你看,人家长的好看不说,还不嫌你胖,就像你梁哥找的女朋友一样,还嫌什么,马琳一听,觉得指导说的对,人家不嫌弃自己胖就可以啦,现在皓子都被说比刘国梁还胖哪,还求什么,就带着女朋友回家里见亲戚了,带女朋友回村子里的时候,女朋友一直在说这里就是好……什么什么的,马琳突然想起来好像有一个人之前说好想来自己村子里看看,是谁来着……记不清了,大概是玘子吧,等过段时间,自己退役了,就去带玘子来家里,好好带他转转。打定主意就点点头,女朋友笑眯眯的说“马琳,我最喜欢你的地方,就是你发呆还不承认的时候”马琳抬头才发现已经到家了,母亲正在门口接他,看到马琳带女朋友回来掩饰不住的高兴,忙来忙去的,又是做饭,又是打扰屋子的,一直忙到下午,母亲犹豫了一下还是问了关于刘国正的事,马琳这才想到,好像自己好久都没有去二队找刘国正了,最近有在减肥,也好久没有去吃小零食了,有点失落的低头,“妈,我再去国家队的时候就去看看小正,我都好久没有见过他了……”马妈妈连忙转移了话题,让马琳和他女朋友带着礼物去街坊四邻送去,自己在家里却怎么都忘不了当时刘国正满脸泪水却依旧温柔的安慰自己的画面……
虽然计划的好,但是一到国家队因为刘国梁结婚的事一冲,马琳又忘记去找刘国正了,本来他也不是说太好记性的人,再一次见到刘国正的时候就是在刘国梁的婚礼了,刘国梁婚礼破天荒的没让辉哥做伴郎而是让自己和自己女朋友做了唯一的伴郎伴娘,辉哥和刘国正两个人则是穿的端端正正的坐在台下,仿佛参加的不是婚礼,而是奥运会开幕式一样,想到这里马琳笑着过去拍拍刘国正的肩膀,刚准备靠上去,刘国正的笑容刚刚挂到嘴角,马琳的女朋友就拿着捧花过来“马琳,嫂子说好了,捧花要给我~~~~~”马琳就跟女朋友闹开了,像后台走过去,马琳走远扭头看过去的时候,刘国正又恢复了一脸严肃的表情坐在那儿喝酒,好像天底下,以后只有他和酒了一样,他突然有点慌,想回去安慰一下,刚刚脚步一顿,刘国梁就掂着鞋子过来“小琳,你看,他们非要我穿增高鞋!怎么能骗人哪<(`^´)> 该多高就多高,我们是运动员,又不是明星垫什么垫是不是~”马琳一下就被逗乐了,想说梁哥你本来就矮,再不垫一下,不就比嫂子低了吗?又怕刘国梁秋后算账就忍住不笑,还严肃的点头。刘国梁得到想要的答案心满意足的走回去穿增高鞋去了,
捧花没有悬念的抛到马琳女朋友的怀里,马琳轻轻抱住女朋友的腰“等我退役了,我们结婚吧”

评论(6)

热度(5)